/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智控学院2018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集体评选会顺利召开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08日 | 点击数:
 为了公平公正公开地评选出2018年度省级先进个人和集体,智控学院于2018年3月21日中午12时30分在1302教室召开了省“三好”、“优干”和先进集体评选会。智控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典芬与辅导员张亮、段蕊老师出席本次评选会,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团学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戴书记对本次评审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要求各位骨干要结合候选人的平时工作和此次汇报的表现,公平公正地选出同学们心目中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她希望各位候选人要实事求是,精彩地向大家展现自己的实力。随后,参与竞选的四位候选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分别依次上台对自己的学习情况、工作能力和获奖情况作了精彩的汇报和介绍。最后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团学干部投票。
    此次评选会不仅为我院选出了大家心目中先进个人和集体,候选人的一席发言更是对很多同学起到了良好的启发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多向榜样看齐,激发自己的潜力,做更优秀的智控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