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参军使我青春无悔——智控学院参军入伍动员大会及优惠政策解读成功召开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08日 | 点击数:
 为了宣传大学生入伍的优惠政策,同时也为了提高同学们参军的热情,2018年3月21日13:30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在教学楼2202召开2018年大学生征兵动员大会及优惠政策解读。智控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典芬、辅导员张亮老师、退伍军人买买提学长出席并做动员讲话,积极的同学们和各班班委参加。
    会上,首先戴典芬书记指出大学生参军入伍是一项重要国防事业,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踊跃报名参加,为我国的科技强军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然后辅导员张亮老师对军人的伟大和无畏做出来高度的肯定,对征兵计划和参军优待进行了详尽的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立志献身国防事业,做一名敢于担当的当代大学生。最后,买买提学长就他在军队中的作息和军队对于他人生改变的重要地位向我们提出了呼吁。大家都对参军表现出了很大的积极性。
    此次征兵动员大会的圆满召开,对于响应国家号召,激发广大学生爱国热情具有重大意义,相信会有很多的爱国青年步入军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