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温暖到寝,关怀到心--智控学院宿舍大调查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08日 |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了了解学生们的宿舍问题和加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2018年3月21日下午3:00,智控学院书记戴典芬书记、辅导员段蕊、张亮老师在生活部成员的陪同下来到了学生们的宿舍进行宿舍调查。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检查和宿舍安全问题调查。在检查过程中,戴书记以及两位老师指出了学生们的不足之处,同学们也都认真听取意见,并保证及时更改。此外,同学们还询问了一些关于宿舍安全方面的问题以及一些学习生活上的事务,老师们都逐一予以耐心解答。生活部的成员分工明确,使得宿舍安全隐患的检查和整洁程度的评比工作均进展得有条不紊。此次宿舍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寝室都能保证地面清洁、物品摆放整齐,给人以舒适温暖的家的感觉,但仍有寝室卫生状况不好,需要及时改正。最后,老师们和所有成员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检查,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杜绝寝室安全隐患,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