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你,改变未来-智控学院举办ICT技术知识讲座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08日 | 点击数:
 如今,ICT技术被广泛应用在人们的生活中,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为了使同学们更深一步了解ICT技术的相关知识,南京嘉环有限公司于2018年3月14日下午13:30在3205教室举办了相关讲座,主讲人为薛金鑫,16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全体同学以及部分自愿参加的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
    首先,主讲人播放了一个介绍公司历史、规模以及成就的宣传片,接着他从网络技术发展趋势、云计算的未来发展、大数据分析的挑战及诉求、未来物联网的发展四个方面做了全面讲述。然后他向大家全面的展示了企业的优势,包括企业理念、公司环境及合作伙伴——华为公司。他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更加了解,对公司的认识更加清晰。最后,一位毕业于金科并且现在在嘉环公司任职的薛老师上台讲话,他向大家讲述了他当初求职时的经历,并且给了同学们很多的经验和建议。他希望同学们能早点了解自己的专业,在毕业后能少走弯路。至此,讲座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以及ICT未来发展趋势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希望同学们更加清楚自己的目标,并根据自身理想与职业目标合理规划好大学学习生活,有针对性的提升自己的能力,以后可以顺利的走向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