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智控学院学生干部大会圆满召开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08日 |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干部服务同学的能力,推进学院学生干部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于2018年2月28日下午2:00在3105教室举行了学生干部大会,戴典芬书记、辅导员段蕊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副部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戴书记上台讲话,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应加强自身学习,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在各个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爱活动、重实践,各种活动中带领其他同学共同进步;二是学生干部要爱学校,注重提升能力素质。学生会应多开展一些爱学校的活动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三是学生干部要及时关注关心学生,对生病的学生、挂科较多的学生要多关心,多提供帮助,发现问题时要及时上报。戴书记指出,以前的学生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不负重望地完成以后的工作。
    接着,段蕊老师上台发言,她希望大家会后对戴书记提出的要求能认真思考,想想该如何进一步提升服务学生的能力。此外,段蕊老师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相应部署。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新的学期面临新的挑战,相信每一位同学的心中都充满着奋进的激情,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途中能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把理想化为宏图,把计划付诸行动,展现智控学子的风采,勇往直前,为智控学院的学生工作书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