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我院开展教职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09日 | 点击数:
为让每一位教师更深入地了解消防安全知识,为践行我院工会劳动保护的职责,为教职工创建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履行“安康杯”的活动精神。特此智控学院戴典芬书记为全院教职工做了一场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中,戴书记结合各种情况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以鲜活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基础火灾原理、校园火灾处置以及急救医疗处置、火灾现场自救逃生、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并列举了大量事例,使全体教师明白了怎样指导学生预防、杜绝火灾,从而使教职工们掌握了科学逃生的方法。
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对火灾形成的原因,正确灭火、紧急自救逃生方法等消防知识得到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同时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防火安全意识,丰富了大家的消防安全知识。
警钟长鸣,牢固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防火安全理念,共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