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党风党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党纪 -> 正文

智控学院迎接校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与指导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12月28日 | 点击数:

2018年12月27日上午,纪委郭建生副书记、评估中心姚国强主任、纪委黄瑶科长检查指导智控学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院长杨忠,副院长徐楠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戴典芬书记汇报了智控学院党总支部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主要负责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努力方向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院长杨忠从学科建设、人事财务管理、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的落实情况。副院长徐楠还介绍了学院教学管理与课程建设方面加强监督制约的经验。会上,评估中心姚国强主任对学院如何有效地加强教育、提高师生廉洁自律意识进行了指导。校纪委还对学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纪委郭建生副书记指出:智控学院党总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加强以预防腐败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建设,取得了明显效果,营造了良好的教学和育人环境。希望智控学院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从强化权力监督和制约上做文章,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促进学院快速、持续、健康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