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

供稿: | 发表日期:2023年10月23日 | 点击数:

1016日上午9:30,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710会议室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进行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党总支书记戴典芬主持了学习会,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典芬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在交流研讨环节,学院实验中心薛世第主任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和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讲话的体会”学习发言,随后,机器人工程系陈维娜主任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的论述谈个人体会,呼吁大家培养专业思维、专业精神、专业方法,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努力使自身素质能力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步伐、跟上事业发展所需。

最后,戴典芬书记在学习总结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重要论述所蕴含的思想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为扎实推进学校“两建”目标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用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