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八专题集中学习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18日 | 点击数:

1299:00,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10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专题集中学习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宪法、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主持了学习会,学院副书记、院长杨忠等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交流研讨环节,物联网系主任吴有龙老师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一是加强学习,警钟长鸣;二是勤廉自律,率先垂范;三是基层实践,注重创新。机器人工程系主任唐玉娟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号召教师们要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带头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和拥护宪法。

最后,戴典芬书记学习总结时强调,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宪法和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坚持原则、心存敬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锐意进取,为智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