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七专题集中学习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21日 | 点击数:

为迎接校党委对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旁听巡学, 1118日上午9:00,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10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黄洋党委办公室熊国余老师莅临我院进行旁听巡学,学院中心组成员出席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主持。

按照计划,本次专题学习是“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会上,大家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视频,戴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节选,她指出全院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学院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作出贡献。

学习会上,学院副院长徐楠、学工办副主任段蕊、组织员张玉株三位老师分别就该主题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徐院长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相关理论指导实际教学,提高我院教学质量,为了早日实现金科梦,为金科的发展贡献力量,为高等教育事业尽绵薄之力。段蕊老师提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奋力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努力为我校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张玉株老师呼吁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黄洋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指导与点评。他指出,智控学院党总支部中心组学习程序规范、内容充实,同时也指出理论中心组的学习交流应更加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原原本本读原著,用心学,往深里学,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