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六专题集中学习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05日 | 点击数:

1149:30,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10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专题集中学习会,对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主持了学习会,学院副书记、院长杨忠等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并要求大家要原原本本学习会议精神。在交流研讨环节,学院副书记、院长杨忠就该主题做了题为“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体会”的学习发言,要求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薛世弟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号召教师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勤奋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质量的应用型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戴典芬书记学习总结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学院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同时,学院党总支部、各党支部也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为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