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五专题集中学习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年09月19日 | 点击数:

918午2:40,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10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专题集中学习会,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主持了学习会,学院副书记、院长杨忠等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就该主题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推进智控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学习发言她讲述了学习体会,并要求大家一方面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主题主线,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另一方面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上来。学院综合办主任邵妍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号召教师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为党的事业、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戴典芬书记学习总结时强调,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要勇担使命,在落实、做实、务实、求实上下功夫、见成效,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师生的满意度作为评价主题教育效果的标准,以冲天的干劲践行初心,履行使命,以此推进智控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