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二专题集中学习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年04月15日 | 点击数:

4月15日上午,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10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二专题集中学习会,对《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进行了专题学习,并对如何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进行了交流研讨。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主持了学习会,学院副书记、院长杨忠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学院副书记、院长杨忠就该主题做了题为“增强忧患意识 防范风险挑战——新时代党面临的风险挑战”的学习发言,阐述了党进行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走向国际社会所面临的风险挑战,并要求全院教师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为国家发展、党的建设、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院自动化系主任司海飞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号召教师们要时刻保有深沉的忧患意识,戒骄戒躁,在忧患中砥砺奋进。

随后,戴典芬书记进行了学习总结,要求全院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主旋律,提高国家安全意识、网络安全意识,做抵御、防范风险的表率,共同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