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智控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2018年下半年第一专题集中学习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16日 | 点击数:

10月15日上午9:00,智控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710会议室召开2018年下半年第一专题集中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戴典芬主持会议,学院院长杨忠等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按照计划,学院中心组第一次专题学习的主题是关于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专题学习。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典芬就该主题做了学习发言,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她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以会议精神为指导,推进智控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具体做到以下三点:(一)学懂、弄通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做带头学习的表率;(二)坚持以生为本,立德树人,提升人才培养能力,迎接本科教育新时代的到来;(三)将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与认真进行评估工作的具体整改要求与措施结合起来。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邵妍讲述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她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培养工作系列重要论述、落实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聚焦教育工作的“两个根本”、“四个回归”,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全员参与,通过学习讨论、会议培训、在线教育等多种形式,动员全体干部教师,进一步明确干部教师的教书育人使命。
最后戴典芬书记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