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系顺利召开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26日 | 点击数:


20181024日下午,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系15级物联网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于江宁校区科技楼四号楼703顺利举行。

教学院长徐楠(物联网工程专业负责人)为2015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全体本科生做毕业设计动员会演讲。她指出,这次大会标志着大家进入大学最后的一个阶段,同学们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学术诚信上要有底线意识,在执行上要注意把握时间节点。她指出大学生涯是全方位提升能力、升华才能的过程,最后的半年是用论文和实践创新性解决问题的时期,毕业设计(论文)环环相扣,任何一个环节都会对最终的结果产生影响。

随后,周端老师着重强调了有关毕业设计的时间安排以及各时间节点需要上交的材料,希望同学们提早规划,做充分准备。最后,吴有龙老师建议同学们能够和学院指导教师多增加交流,能够结合实际课题和项目自拟毕设题目,最后共同完成优秀的毕业设计(论文),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经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都深刻意识到毕业设计的重要性与严肃性,会为完成毕业设计拼搏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