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智控学院组织学生到企业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09日 | 点击数:
近日,智控学院自动化专业组织16自动化一班、16自动化二班和16自动化(W专转本)班共108名同学,到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认知实习。师生一起参观了埃夫特工业机器人产品展示区、工业机器人生产测试厂区,菲尼克斯自动化产品展示区、连接器产品智能制造生产线、智能仓储和智能物流系统。
参观期间,同学们就岗位需求、岗位技能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师生还就自动化专业建设、实践能力培养等与企业进行了交流。自动化系主任司海飞副教授与菲尼克斯还就自动化专业加入菲尼克斯电气全球自动化教育联盟、校企共建智能教育工程实训中心、自动化专业学生参加中国自动化大奖赛、菲尼克斯全球自动化大奖赛等进行了交流。
同学们对此次专业认知实习的企业非常满意,表示对自动化及智能制造企业和产品有了新的认识和体验,对自动化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学习的目标也更明确了。通过师生参加实习活动,必将进一步促进自动化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和团队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