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智控学院暑假实践周组织学生到企业开展认知实习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09日 | 点击数:
暑假实践周期间,智控学院组织司海飞、胡兴柳、孙罡、张亮、翟力欣、田小敏、张曌、顾姗姗等老师带队,带领2016级自动化(1)班、2016级自动化(2)班和2016级自动化(W专转本)班学生,到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等开展专业认知实习。师生一起参观了三菱电机“菱动客户”体验馆、发那科工业机器人展示中心,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体验中心等。
参观期间,同学们对企业的岗位要求和薪酬标准等作了了解。带队老师与企业负责人围绕校企共建等合作项目作了深入交流,我校智控学院还与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举行了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同学们对此次专业认知实习安排的三家国际化企业非常满意,通过此次专业认知实习,同学们表示对自动化及智能制造企业和产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验,对自动化专业和智能制造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学习的目标也更加明确了。通过师生参加实习活动,必将进一步促进智控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和团队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