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智控学院教师带领自动化专业学生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年10月09日 | 点击数:

智控学院17自动化(1)、(2)班的专业认知实习由田小敏、张艳两位老师负责,本次实习主要由以下三部分组成。
第一部分:5月31日老师带领学生赴南京博览中心参加菲尼克斯智能技术创新与应用大赛启动仪式。第二部分:7月11日和12日 分别由来自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杨弟平经理开展关于“面向智能制造新型人才培养&探索”的讲座和菲尼克斯市场推广部钱秀娟经理开展关于“SCRM营销解决方案”的讲座。第三部分:7月13日老师带领学生参观菲尼克斯公司。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菲尼克斯在中国的发展历史以及此分公司的规模并带领学生亲临公司的生产车间,让学生对元件的生产有直观的了解。
通过此次认知实习,同学们都开拓了眼界,获益良多,对所学专业有了基本直观的认识。